LOADing

我是存洅啦(还记得的话)

Lost Boys 原文及其他

如果大家还记得那篇我翻译过(然后鸽了)的文的话:

由于各种原因,如果有需要原文的可以私信我。如果有其他文想要的话我也可以帮忙,这算是现在我能做的仅有的事情了。(我现在在🍁家)

很抱歉鸽了两年。其实大家的评论我都有在看,也一直有想过要不要继续翻译。只是这两年事情发生了挺多,感觉自己心境都不一样了,再加上国外待了两年中文水平大幅下降——所以经常会觉得,就算要继续翻译我能翻好吗——于是一直没敢付诸于行动。

这两天机缘巧合,去重新看了一遍原文,感觉仿佛重新回到第一次被这篇文打动的那个时候。意识到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、描绘的角色,以及想把我这样的心情分享给大家的冲动。

决定继续翻译了。下周末更新。
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4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AD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