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

我是存洅啦(还记得的话)

【翻译/ABO】Lost Boys 序章

The Call of Wild-Lost Boys篇


cp:露米,普加,仏英(仏英为前篇cp)

露和普在正文开始后过几章才会出现,可能要占一下tag。


序章是在正文开始之后的剧情。


翻译授权

原文地址

原文作者:Shadowcatxx

前篇翻译地址

人名和地名对照表

过度章链接  第一章(上)链接


序章

 

西方帝国

 

    一道激流猛地击向石块,水因泡沫而泛白。暴雨从铁灰色的云层中倾泻而下,使河面越涨越高。峡谷已经被水浸没,而仿佛只会在神话里出现的狂风猛烈地咆哮着。一切都被水浸泡着,如同遭受了天神的愤怒。在Omega从水面探出头喘息的时候,他悲惨的叫声被黑暗和嘈杂完全淹没了。一声雷鸣在空中炸响,回荡在弯弯曲曲的山谷之间。他被水流推动着,拼命地挥动手臂,来来回回地在水中摇晃着。他的身体猛地撞上了河床上的乱石,剧烈的疼痛从左脚传来,他却几乎没有注意到。他太害怕了。

 

    他拼命地寻找着他的兄弟,但在黑暗和水雾之中,他却什么都看不见。当天空被闪电照亮的时候,他短暂地失明了。

 

    “马蒂!”他大叫,呛了一口水。马蒂,你在哪?

 

    他在撞上坚硬的河岸时哭了出来,还好他成功地抓到了一根树枝来稳住自己。他在岩石上匍匐着,近乎绝望地想要逃离危险。他喘着气,咳嗽着,身体因寒冷和力量消耗而颤抖。“马--马--”他咳了一声,大叫着,“马蒂!”他的蓝眼睛快速地扫过急流,心脏怦怦跳着,却没能找到他的孪生兄弟。水流太快了,马蒂很快就会被卷走。蓝眼睛的Omega停在河岸边,流着血,瑟瑟发抖。他盼望着看到他的兄弟,或者任何他熟悉的事物。

 

    我他妈的在哪里?

 

    “马蒂!”

 

    在夜幕降临的时候,他已经失声了。他倚在岸上,蜷成一团。他的脸贴在手臂上,已经满是泥浆。风和冰冷的雨点打在他的身上,但Omega却没有动——他已经没有力气了。他的肚子贴着地面,身子隐隐作痛,腿颤抖着。他的衣服已经被磨破,露出了皮肤,逐渐因寒冷失去知觉。

 

    我在哪里?他想着。我不喜欢这里。我又冷又饿,疲惫又恐慌。

 

    我想要我的家人,我的父亲(原文dad)和爸爸(原文papa),还有马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我想回家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树顶被一道闪电击中,燃烧了起来。Omega奔跑着,火光映照在他恐惧的紫色眼睛里。他跑过一片茂密的森林,避开树木,从高低不平的地面上冲下,激起一阵泥土碎屑。他全身湿透,满是淤伤和划痕,所幸并无大碍。他的肺部灼烧着,心脏怦怦地跳,像是要爆炸一样。他先是呛了好几口水,然后又被猛烈地抛向了河岸——他眼前一片漆黑,然后醒了过来。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,他却一直都是一个人。

 

    阿尔——阿尔,你在哪里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他惊慌地奔跑,呼喊着他孪生兄弟的名字。他不知道他能做什么,也不知道还有哪里可去。

 

    我在哪里?大家呢?

 

    他摇着头,一缕卷发贴在脸上。他喘息着,却依然在奔跑。他没有办法停下来——他太害怕了。他的眼睛扫过森林,尝试透过密密的雨帘看见什么,视野却一片模糊。他哭了。一声响雷在空中炸裂,而他尖叫得像个无助的孩子。当脚被树木的根须缠住的时候,他摔倒在地,手掌也被磨破。

 

    “父亲!爸爸!阿尔!”他大叫着,但他的声音低了下去,逐渐消失了。

 

    他跪倒在地,然后不动了。他不知道这到底是在哪里,更不知道应该往哪走。他满心惊恐,孤独一人。事实上,他从未如此害怕过。他望向天空,让冰冷的雨滴砸在脸上。他想知道他的家人在哪里,祈愿着他们能平安。我的兄弟,父亲和叔叔都很强壮,他们会活下来的。而我自己呢——?我又会怎样?

 

    我很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他因为恐惧而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我不喜欢这里。我不喜欢孤独一人。我好害怕,怕得要死。谁来找到我吧。

 

    谁来帮帮我?

 

不确定的部分和原文比较有意思的地方标注了原文,大家有意见或建议的话都可以向我提出来!

如果有人愿意和我一起讨论的话会超开心的!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18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AD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